-李 羊 羊-

查看个人介绍

#我们裸熊#      因为这几天9点办上班所以每天都6点45才回来。  幸福就是你一回来就有饭吃。       前几个星期见到菲菲,她说她不喜欢合租因为每个人习惯不同,总是要迁就别人。   嗯确实是这样,但大家在外面人和人总是要互相摩擦交集,大部分时候你并没有勇气和能力任性的说我就这样自我。  

      当你下班回家后房里没有人,吃饭一个人吃,一个人做饭,一个人去超市,  没有人和你聊意见不同意的八卦,没有人数落你没带钥匙,没有人告诉你在楼下等你,没有人打电话告诉你注意安全,没有人对你唏嘘叹气感慨你手脚马虎丢三落四,大概我是这种动物,期望能按照自己的意志为所欲为,但有人互相陪伴又更重要,哪怕这种陪伴要约束自己,但你所拥有得到的所有情绪坏的好的都要比自己一个人所酝酿发酵的情绪丰富精彩。


    当飘荡在外面的时候,有缘的人聚在一起相互陪伴渡过一段时光,它都是珍贵的,哪怕最后会分开,那又会是另一段陪伴的开始。  

   

    推荐我们裸熊   他们三只的在一起相互陪伴的日子很温馨逗比。

  

   ps~明天中秋的迎新晚会看看超超女神的舞蹈啦~

评论(5)
热度(30)
©-李 羊 羊- | Powered by LOFTER